鹤落天

旁友,有上好的精选五花肉请一起来磕!

终于拿到成品了,这本《橡与花楸》对我意义非凡。
最开始动出宏锐本的念头还是因为自己想买本翻遍tag却没找到,想为我的正副队留下些什么,所以我做了这个决定。
从组织到成品整整一个月,刚好是我论文定稿的一个月,忙,前所未有的手忙脚乱,白天写论文晚上码文校对沟通各方事宜。因为圈冷估计销量低又不想每位付出没有收获,所以价格没压到我最开始估计的还觉得违背了自己为宏锐出本的初心。
这是我第一次出本,什么都不懂,找遍了网上的信息,知道要组织那些成员要印调要图宣,期间搞笑的是我连找印社的准备都做好了🌚最后多亏小伙伴@燎原. @明既白 帮助,让我知道可以联系代理,少做了许多无用功。可是我还是出了错误,文中《故障》由@racycassie 所作而不是@珮忻_月儿明 ,《故障》为《珍重》前传,我不够仔细,定稿没发现错误十分十分抱歉!(;´༎ຶД༎ຶ`) 我还要特别鸣谢老四@404 not fǒund  ,在我精神压力大的时候像小天使一样陪我侃大山!也祝贺老四高考成功ヾ(✿゚▽゚)ノ
最后谢谢各位写手@racycassie @孤傲无碘盐 @秭书_ @珮忻_月儿明  @烦了烦了烦了 画手@浅笛 校对@叶落知秋 ,谢谢你们的每个字每一笔,让正副队在我们面前演绎悲欢离合,让他们离我们那么近。谢谢每位读者,是你们的喜爱汇成了这本《橡与花楸》。

评论(28)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