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落天

旁友,有上好的精选五花肉请一起来磕!

【咦】我cp的虐点和解决办法

【曹荀】
相识相知二十载,一直以为我们是并肩而行。
却万万没想到,到头来你我背向而行不复相见。

【权逊】
夷陵大胜石亭一舞,世间道我们君臣无间。
可最后那封封书信字字诛心,我心匪石安无恸处。

【策瑜】
曾经鲜衣怒马气吞山河,有万般豪情。
可功未成你我阴阳两隔,叹天不假年。

【玄亮】
暮年得遇,隆中一席如高山流水。
谁知物是人非,故人早已心远。



解决办法
【文若】“孟德你死心吧这集我看过司马懿他孙子把你家产都吞辣!”

【伯言】“仲谋这个孩子我们不能要!”

【公瑾】“去吧我把郭嘉扔河里了。”

【孔明】“别挣扎了孝直跟我在一起了。”

评论(12)

热度(149)